省政协副主席谢红带队在我市进行专项视察监督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副主席谢红带队在我市进行专项视察监督 

    10月9日至10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省政协视察监督调研工作统一安排,省政协副主席谢红带队莅临我市,就转型项目建设落实落地情况开展专项视察监督。副市长王宏微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市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谢红一行先后深入富士康(晋城)工业园、中小企业双创产业园、中船重工、高平马村镇山西海诺科技、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东南园区、三甲炼焦等地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谢红指出,晋城市近年来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坚持深化改革,强化转型项目落实落地建设,推进经济转型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紧跟省委、省政府的相关部署,尤其要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山西省转型项目建设年(2018)行动方案》和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推进会精神,让转型项目能够快速、平稳、有序地投产达效,为我省经济转型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谢红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动转型项目建设落实落地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正视差距和不足,鼓足干劲大力推动转型项目的落实落地。要结合山西实际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特别是全省推进转型项目建设现场会召开后,出台了一系列关于转型项目落实落地的政策,要积极落实,让各项政策真正落到转型项目建设中。政协委员更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人民政协优势,积极为转型项目落实落地建设献计出力。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眼于从体制、领导、政策、操作、观念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真正找出制约我省转型项目落实落地建设的实质问题,积极助力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