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三基建设”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11 08: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三基建设”联系点阳城县北留镇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三基建设”联系点阳城县北留镇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赵沂旸先后深入北留镇玉屏广场、北留镇文化站、北留村新时代讲习所、北留村便民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实地了解农村“两委”班子建设、场所建设、社区创新服务、基层文化建设等情况。

  赵沂旸指出,“三基建设”是提升执政能力、夯实执政基础的治本之策,是深化改革开放、促进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北留镇各级党组织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结合实际,找准定位,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聚焦聚力乡村振兴,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三基建设”整体水平,努力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振兴。要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精细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凝聚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要积极主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为基层创造有利条件,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韩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