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调研国道G342晋城过境段改线工程

发布时间: 2018-10-10 16: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调研国道G342晋城过境段改线工程

  10月10日上午,市长刘锋深入泽州县巴公镇就国道G342陵沁路西北环晋城过境段改线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刘锋要求,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要求的前提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国道G342陵沁路西北环晋城过境段改线工程全长35.929公里,概算投资31.17亿元,起于泽州县高都镇续家村北,终于泽州县南村镇张庄村,是我市近年来投资最大的一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全省国省干道第一个PPP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与已通车的国道207线晋城过境段改线工程闭合形成市区二环,现在的陵沁路西北环将作为市区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进行城市化道路改造。

  刘锋先后深入泽州县巴公镇西四义村、兴王庄村,实地查看了国道G342陵沁路西北环晋城过境段改线工程5标段采空区治理、路基、预制梁 建设现场,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晋城公路分局、建设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制约和影响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以及晋煤集团、市国土局等单位、部门的发言。

  刘锋指出,国道G342陵沁路西北环晋城过境段改线工程的建设对于改善市区周边交通运输环境,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晋城公路分局作为项目的实施机构,要做好协调服务,强化督促指导,支持协助山西建投集团搞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顺利建设;城区、泽州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盯工程建设不放松,主动担当、主动配合、主动服务,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加大项目协调力度,形成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刘锋要求,建设单位要抓管理,按照标准化施工要求,强化现场管理,严格环保作业,严格工程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抓进度,按照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开足马力抢进度,快马加鞭抓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当前,重中之重要抓好采空区治理、丹河特大桥等控制性工程的建设推进;要抓安全,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管理,紧绷安全弦不放松,确保安全文明施工。要树立“品质工程”理念,将精品意识纳入到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中,确保工程高质高效、按时完工。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