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光机电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10 08: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助推光机电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10月9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召集市职业技术学院、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助推光机电产业发展座谈会。
 
    会上,市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中德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光机电项目职教集团筹备情况,与山西大学、中北大学项目对接情况,旅游职业教育集团推进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梁丽萍指出,市职业技术学院要把优质校建设和光机电职教集团项目、中德合作项目、以及与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对接项目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互支撑,统一推进,形成一个实质性合作;要成立光机电产业研究院,与富士康等企业无缝对接,围绕产业做研究,围绕课题强攻关,真正建成有内涵、有成效的优质校,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 努力建成省市标杆性项目,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