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聚焦工作重点 推动任务落实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0-09 15: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栗强主持会议。

    石云峰指出,各级政法部门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在工作上要积极主动,聚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城、法治晋城,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石云峰强调,一要聚焦重点工作明晰目标任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政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政法部门要深刻把握面临的形势,继续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线索排查等方面狠下功夫,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明作风纪律,为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我市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二要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业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全省政法综治年度考核118项工作指标,逐一查缺补漏,逐个落实责任,逐项抓好落实,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七连冠”。三要强化纪律作风率先垂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抓细抓常抓好作风建设;正确对待政法口机构改革,及时关注掌握政法干警的精神状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节奏不变。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