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权督查消防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1 15: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斌权督查消防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10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斌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月星广场 、司徒小镇、市交警三大队司徒中队等地对市区消防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 

    王斌权指出,平安过节是群众的最基本需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明确安全责任主体,切实抓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要环节的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万无一失;要充分依托科技信息化手段,优化信息咨询、交通出行等方面的服务水平,提升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和指挥调度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