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就国庆系列文化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30 11: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就国庆系列文化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就国庆系列文化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赵沂旸一行先后深入市儿童公园、泽州公园等地,详细了解系列文化活动的筹备进展情况。 

    赵沂旸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各承办单位要紧跟时代步伐、针对各类群众的文化需求,精心设计富有时代感和生命力的文化活动。这些活动既要突出节日文化主题,又要挖掘节日文化内涵,让广大群众在节日期间体验更多文化精彩,享有更好文化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在细化服务上下功夫,要制定节日活动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发布活动公告信息,引导广大市民有序参与系列文化活动,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