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8-10-08 08: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8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建设工地,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丽萍要求,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全市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程进度。针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拆迁等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实现无缝对接,进行定期总结,了解拆迁进度;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对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多交流、多沟通,找出合理有效解决方案,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调的工作格局,快速推进拆迁工作,全力做好医院建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把市人民医院建设成民心工程、示范工程。(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