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启动运行 

    9月28日上午,阳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西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郭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时启动运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阳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挂牌,标志着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在县、乡、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其目的是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提供学习好、传播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场所和载体,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赵沂旸要求,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理论宣讲的“大讲堂”、培育主流价值的“大平台”、践行文明的“大舞台”、贴心暖人的“大家庭”。要紧扣理论政策重点、社会生活热点、群众日常需求点,把理论政策讲清、讲透、讲实、讲活,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群众的精气神,涵育文明风气。要面对面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礼仪等实践活动,引导群众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要坚持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联通共享各类阵地场所,以真情暖人心,以服务聚民意,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