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开展系列节庆文化活动

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秋刚过,国庆节和重阳节将至,为丰富节日期间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5日至10月20日,市委宣传部与市文明办、市文化局等联合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系列节庆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突出节日文化主题,挖掘节日文化内涵,准确把握节日文化内容。将依托历史文化街区、公园等开展城市节日文化活动,让城市“亮”起来;着眼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开展农村节日文化活动,让乡村“火”起来;运用互联网阵地开展网络节日文化活动,让网络“活”起来;发挥公共文化设施传播节日文化的作用,开展群众文化节日专题活动,让场馆“热”起来;开展优秀剧目展演活动,让优秀节目“演”起来;面向青少年开展节日文化活动,让青少年“爱”起来。

    除皇城相府外,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在各剧场免费领取优惠券,一人限领一张。(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