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铸造行业职业竞技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8-09-27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铸造行业职业竞技大赛开赛 

    9月27日上午,全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铸造行业职业竞技大赛开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出席大赛启动仪式并宣布大赛开赛,副市长王宏微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全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从2018年6月下旬开启,到10月底前结束,为期四个月。比赛涉及煤炭煤层气、铸造、电力、旅游、餐饮和家政服务、建筑建材等6个行业13个工种。本次铸造行业职业竞技大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铸造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铸造企业的26支代表队、86名选手参加比赛,设置铸造基础理论知识、铸造实践技能操作两个比赛项目。 

    王宏微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大赛对于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促进全市铸造行业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参赛选手认真比赛、相互切磋,共同提升,为实现“晋城铸造”向“晋城制造、晋城智造”的升级转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