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晋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6 17: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国少年先锋队晋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9月2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晋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0多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商我市少先队事业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副市长王宏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省少工委副主任、省少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振东出席会议。

    李根田在讲话中指出,当代少年儿童是非常幸运的一代,既肩负着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又寄托着党和人民的无限厚望,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努力学习,锻炼强健体魄,胸怀伟大祖国,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早日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和建设美丽晋城的时代新人;希望少先队组织坚持与时俱进,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少先队工作的根本目标,认真履行少先队的基本职能,切实肩负起党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凝聚共识,关爱少年,学校、家庭、社会等各个方面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维护少年儿童的根本利益,为少先队事业健康蓬勃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