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调研市工商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6 16: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赵沂旸深入市工商局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9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赵沂旸深入市工商局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市工商局坚持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主题活动为载体、以特色工商文化为核心、以文明创建工作为平台,继续大力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局机关被授予“2016-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调研中,赵沂旸实地查看了文明单位创建宣传栏、文明创建活动室、12315举报投诉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市工商局文明单位创建具体措施和办法。 

    赵沂旸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开展贴近群众、生动活动为主题,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文明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大力倡导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弘扬文明新风;要提高创建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效性,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引导和推动全体员工树立文明观念。 要联系实际、立足自身特点,丰富创建内容、形式,培育并形成自己的特色文化品牌,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