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参观2018食博会晋城展区

发布时间: 2018-09-16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观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晋城展区 

 

我市代表山西省进行参展 

    9月12日至9月16日,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会展中心举行。我市代表山西省进行参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观了我市展区。 

    此次参展的共有兰花醋业、晋宝绿珍、晋艺坊、彤康、圣康蜂业等13家企业。展会期间,来自太行山的陈醋、小米、蜂蜜、山楂酒等特色产品,以及极具文化古韵的泽州铁壶获得了众多客商的青睐。 

    本届食博会由商务部主办,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品牌发展”“消费升级”“电商扶贫”等内容,涵盖展览、论坛、洽谈等活动,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韩国等27个国家的官方、总领事馆、贸易机构和四川、贵州、黑龙江、广西、内蒙古等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的行业协会、品牌餐饮酒店企业、餐饮商场(美食)街区、食品加工、餐饮物料供应商近1500家企业参展。(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