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三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9-14 17: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三期专题讲座 

    9月14日上午,市委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三期专题讲座,邀请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领导网执行总编辑程冠军作了《思想溯源:你从梁家河走来》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焦光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与300余干部职工一同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卫明喜主持。 

    程冠军教授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资深媒体人,知名文化学者。先后任《学习时报》记者、中央党校理论网采编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党史党建理论、企业文化、学习型组织、学习型政党、善治文化、人物传记等领域的研究,对拨乱反正、真理标准讨论、改革开放、学习型政党、中国梦等重大问题有深入研究。先后在《学习时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发表各类作品300多万字,文章和作品被各大媒体广泛转载。今年,他创作的长诗《你从梁家河走来》,一经发表便以现象级的传播速度,掀起了朗读和学习的热潮,成为了新时代脍炙人口的作品。 

    讲座中,程冠军教授用诗人的情怀、媒体人的敏锐和学者的视角,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热情洋溢、昂扬向上的党性教育课。他对我们党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了溯源,深情讴歌了对新时代的热爱,既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体现了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激荡着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撰稿:张培 李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