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调研扫黑除恶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调研扫黑除恶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9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先后深入泽州县史村河村、史村村、沁水县蒲池村、阳城县上孔村等地,详细了解各村软弱涣散问题的原因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卫明喜指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的要求,也是组织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项重点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和相关精神,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精准分析软弱涣散村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切实发挥;同时,要真正融入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发动群众造声势,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行立改补短板,注重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标本兼治,实事求是的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推动全市农村经济社会的良好发展和持续稳定,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组织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