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在我市调研宗教和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王安庞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山西省旅游条例》实施情况、《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立法前期准备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吕明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副市长梁丽萍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皇城相府、清真寺、白马禅寺、基督教堂等地,实地了解宗教事务管理、宗教活动开展、旅游资源开发等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宗教界人士代表座谈,听取了对《山西省旅游条例》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和修订《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的意见建议。

    王安庞对我市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晋城能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改革创新举措,加快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文化旅游发展这篇大文章;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当地特色文化,将景区建设、资源开发与文化发掘结合起来,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内容,扩大旅游产业的外延,促进旅游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提升景区的参与性和体验感,延伸旅游的产业链;继续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旅游产业服务保障,切实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打造文明有序安全便利的旅游环境。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治化建设,维护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全力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