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08 09: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会议,梁丽萍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35个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320名模范教师、33名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会上,先进集体代表和模范教师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根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教育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是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结果,更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兢兢业业、不懈奋斗的结果。对此,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全市上下要把教育发展作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大事,摆在突出位置,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形成人人重视和关心教育事业、人人支持和参与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教育改革,要围绕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提升全市教育内涵和品质;围绕全民教育改革创新,增强教育服务全局的能力;围绕教育公平改革创新,建立教育均衡发展新常态;围绕队伍建设改革创新,为不断开创晋城教育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