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建正督办重点提案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阴建正督办重点提案落实情况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沁水县就推进我市全域旅游的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在实地视察沁水县湘峪古堡后,听取了市旅游局承办的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与会委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办好这件提案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 

    阴建正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是我市旅游产业的必然要求,更是我市产业转型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在全域旅游品牌上做“全”文章,要依托我市古堡资源,营造优良发展环境,深度挖掘文化内涵,深入挖掘本地特色旅游元素,切实提高我市旅游发展品质,精确把握现代旅游发展趋势,牢牢抓住旅游转型发展时代机遇,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不断做强旅游产业,打造亮丽名片,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