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7日上午,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宣读省文明办《关于对晋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督查通报》。副市长王斌权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宣读《关于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三方机构模拟测评情况的通报》。

    赵沂旸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目标上再明确,任务上再具体,措施上再加力,落实上再到位。要准确把握测评体系的变点、创建工作的弱点、提高文明素质的难点,坚决整治市区交通秩序,全面整治城市公用设施,着力整治脏乱差现象,加强整治校园周边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齐抓共管,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查问责,克服依赖思想、侥幸思想和应付思想,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全面做好测评迎查各项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年度测评。

    会后,对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培训。(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