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9月6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主城区教育资源配置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 

    范丽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效完成下一次人大常委会的议题调研;要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写好调研报告,加强工作监督,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