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

发布时间: 2018-09-04 15:3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 

    9月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卫计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承办的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与会委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郭向阳要求,各重点提案承办部门要充分认识督办重点提案是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方式,正确把握督办重点提案是提升政协提案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加大对提案办理工作推进力度,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与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相结合起来,从实际、实效出发,使办理工作的方式、办法更具有针对性;要总结经验,寻找规律,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出成效,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爱物学校,围绕校园心里健康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