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深入城区、泽州县就城建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城区、泽州县就城建工作进行调研 

 

  8月31日下午,市长刘锋带领市发改、住建、环保、公建、城区和泽州县相关负责人深入中原街、新市西街、畅安路北延等道路改造、建设现场,就城建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集中全力打好攻坚战,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按照环保施工标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严格抓监管,持续抓落实,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任务要求和投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在畅安路北延项目现场,刘锋深入施工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畅安路北延项目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增强城市辐射带动能力、提升我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树立服务意识,转变观念,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道路建设中遇到的土地、拆迁等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技术、人员、管理等优势,按照中标合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大人力、机械投入,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在新市西街道路改造泽州路至南大街段、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现场,刘锋深入工地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新市街和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既是城建重点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老百姓非常关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紧盯工期节点,加强现场管理,坚持立体化施工、超常规作战,集全力打好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严格环保要求,加大环保投入力度,落实环保措施,按照设计标准,强化监管,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把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民心工程。

  刘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按时序进度完成;建设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现场管理,进一步优化施工环节和施工工序,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不折不扣按时完成;要严格环保各项要求,时刻盯紧工地起尘、运输扬尘、路面污染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严格抓监管,持续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推动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同步改善。(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