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1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全市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负责人分表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全市政法系统二百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石云峰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意识要强化、站位要提升,问题要正视、查整要到位,举措要细化、活动要扎实,组织领导要加强、集中整肃要见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切实树立政法队伍惩恶扬善、执法如山的浩然正气,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力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铁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撰稿:窦吟) 

 

 全市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