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列全国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前200强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财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财政部公布了对2017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通报了综合评价排名前200名的县和排名前10名的省份,拟对以上的县和省通过中央财政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给予相应激励。 

    此次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范围为全国28个省(区、市)的1891个县(县级市、旗),评价内容为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预算执行、提高收入质量、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和加大预决算公开六个方面。山西省仅有我市陵川县1个县进入全国前200强,陵川县以86.9分,位居全省第一、全国第140名。全省96个县中我市其他各县的排名均靠前,分别为:阳城县第4,泽州县第7,沁水县第9,高平市第16,全省前十名中,我市占据四个席位。(供稿:李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