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8月29日下午,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7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统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当前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统计工作。 

    张利锋在讲话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差距、直面问题,积极主动化解和处理好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充分发挥好政府综合统计和部门统计的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应统尽统,加强统计服务,服务政府决策,既要当好“数库”,又要当好“智库”,为市委、市政府定向调控、精准施策提供量化依据和决策参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把统计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协调解决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统计队伍的素质,高质量地搞好统计工作,为实现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会上,各县(市、区)就当前经济和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发言。(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