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8月份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8月份调度会召开 

    8月29日下午, 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8月份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专项督查情况,1-7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国土局、规划局、公建局和城区、高平市政府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张利锋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进展总体顺利,全市上下呈现出抓项目促转型的良好态势,但仍然还存在着一些突出的问题,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引起高度重视。 

    张利锋要求,现在距离年底仅四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做好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超常规的举措,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做好项目谋划,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入库,切实加强项目要素保障,抓好六项机制和承诺制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2018年重点工程工作,完成2019年重点工程盘子申报工作,扎实做好转型项目建设年和2018年市重点监测项目督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