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7 17:24: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7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消防安保暨全市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8.25哈尔滨温泉酒店火灾情况,传达上级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通报全市火灾安全形势。通报了我市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王斌权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认真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主动认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大力曝光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鼓励群众举报火灾隐患,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