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8-22 16: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会召开 

    8月22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今年1—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住建局、煤炭局、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会议要求,我市要结合反“三违”专项整治,从8月21日至10月21日,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排查事故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由“一把手”亲自挂帅,亲自组织,亲自带队,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要明确检查重点,针对教训查,突出重点查,抓住问题查,带着媒体查;要切实抓好整改,对所有排查、抽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都要建立“四个清单”,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彻底治理;要强化督导督查,要把督导督查贯穿大检查全过程,采取明查暗访、突查夜查、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要严格追责问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大检查取得实效,切实扭转近期各类事故多发频发的态势,为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