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22 16: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 

    8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浴民、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关于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情况介绍;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的审查情况报告;听取了法制委关于《晋城市太行古堡群保护条例(草案)》、《晋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