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局王进仁局长在我市调研农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6 11: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农机局王进仁局长在我市调研农机工作 

    8月15日下午,省农机局局长王进仁在我市调研农机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李根田陪同调研。 

    王进仁一行先后来到周村镇苇町村达源农机专业合作社、天天鲜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地,就小麦粮食烘干、深松整地作业、桔秆综合利用机械化青储和农机专业合作社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进仁对我市的农机工作给予肯定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好农机工作服务现代农业的发展态势,以发展的眼光精心谋划;要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农机装备结构提档升级,引进推广更加实用、高效的农业机械,拓展农机服务领域;要积极作为,在接下来的秋收秋种工作中保障农机生产安全稳定;要落实好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让农民得到实惠,为推进我省现代农业发展多做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