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8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会议传达了集体约谈会议的精神,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立即行动,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提高认识,把生态环保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全局的重要位置来抓,牢固树立“环保不好,全局不保”的理念,切实把环保工作作为底线工作,时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迅速整改落实,坚决把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迫切的任务,不回避问题,不推诿责任,迅速对约谈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照整改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找准整改的发力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点面结合,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力解决突出问题,找准问题根源,狠抓建章立制,下大力气以环保倒逼转型发展,重点把好项目审批和国土资源管理的生态关、环保关,着力补好城乡垃圾污水处理的短板,推动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得到全面落实,确保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尽快、全面、彻底地整改到位。(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