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8月15日,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阳城县政府和晋煤集团分别汇报了集中监察整改情况;并就集中监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利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深入整改,坚决消除煤矿安全工作突出问题;要突显责任,夯基固本,全面提高煤矿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在压实责任上、夯实三基上、深化整治上、严格执法上下功夫,推动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要统筹兼顾、科学施策,保增长、抓环保、促转型,推动煤炭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努力将煤炭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层次、新水平,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