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6 15: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8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先后深入泽州县、城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张利锋先后深入泽州县部分乡镇安监站、煤矿企业和市区城市防汛指挥部、部分建筑工地、液化气储配站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泽州县,张利锋详细询问了基层安全监管、地质灾害隐患治理以及煤矿防汛工作。在市区,张利锋详细了解了部分重点项目的深基坑施工安全防护、液化气储配站加气安全及城市防汛工作。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企业要认真研判分析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挂牌责任制落实力度,做好对煤矿、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城镇燃气、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汛情监测监控,做好应急保障和值守工作,提升应对突发事故、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汛期安全生产。(撰稿:李伟  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