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城交易分团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30: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8月14日下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城市交易分团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我市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工作。副市长王宏徽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我国打造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发展成就、开展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国际公共产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工程。

    王宏微要求,各县(市、区)、市交易分团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落实;要加快工作节奏,抓紧时间组织,尽快完成我市采购商和参会人员的报名注册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扎扎实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