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58: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8月13日,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焦光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焦光善指出,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对统一战线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统战工作也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对照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我们统战干部的能力素质还存在差距,大家的政策水平、创新意识、担当精神、工作作风都需要进一步改进提高,大家要自觉加强学习和实践,努力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本领。

    焦光善强调,新时代对统一战线提出了新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考察学习交流,更好地为建设“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市直统战系统干部、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干部、各县区统战系统干部和全市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统战委员参加这次培训。(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