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在阳城泽州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13:1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7日,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先后深入阳城县蟒河镇、泽州县川底乡,就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和环保督察整改情况进行调研。李根田要求,各试点乡镇要坚定信心,依托有利资源,先行先试,重点突破,围绕试点,多种方式开发并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中,努力打造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

  调研中,李根田先后来到蟒河镇麻娄坪村甜蜜蜜土蜂谷、汽车露营地项目、盘龙村康养文化园、古硒农庄和川底乡二十里铺连翘中药材加工基地、吕管够村等地,实地察看了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现状,详细了解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根田指出,开展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对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拓展农业产业功能,提升农业经济活力与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要紧紧抓住全省唯一整体推进试点市这一大好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共同献计献策,力争闯出一条具有地域特色的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道路。

  调研中,李根田还就我市当前突出的环保问题进行了督导。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环保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坚持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以铁的手段、硬的措施狠抓问题整改,推动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转变,以过硬举措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晋睿)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