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鹏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50:29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陵川县古郊乡岭东村,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庭。

    在贫困户申肉玲家,孔庆鹏详细了解她生活中的困难和享受的保障情况。申肉玲65岁,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丈夫赵成山今年69岁,身患残疾,儿子患有尿毒症,孔庆鹏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过上幸福生活。孔庆鹏随后来到脱贫户王梅英家,和她聊家常、算收入,议增收门路,鼓励她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孔庆鹏还认真听取了包村干部有针对性的扶贫举措,并悉心叮嘱他们一定要把相关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把困难群众的疾苦握在手上、牵在心头。要强化对贫困户的关心、鼓励、支持,在产业扶贫上下真功夫、花大力气,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