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8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张志川书记、刘锋市长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全市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焦光善参加会议并讲话。

    焦光善在讲话中指出,环保是我市目前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统战系统各部门和各民主党派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环保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结合我市环保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要围绕生态保护、产业转型等重点课题,发挥统一战线优势,通过考察调研、课题研究等形式积极参政议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要认真贯彻落实统战系统“三基”建设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为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动力。(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