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9 15:09: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协调会议召开

    8月9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协调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建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之间的会商机制和深化宣传发动工作,营造强大声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石云峰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石云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政治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严格实行责任倒查机制;要进一步注重实效,将任务落实到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走访入户宣传活动,真正提高我市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知晓率;要进一步相互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履职、主动作为、强化协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效运转。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单位、各电信运营公司以及市扫黑办宣传报送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