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9 15:08: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召开

    8月9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北石店公安分局扫黑队队长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石云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充分履职尽责,发挥公安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力军作用;要针对存在问题,规范涉黑涉恶线索处置机制;要理清打击重点,锁定重点目标,集中精力,深挖彻查,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