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8-06 19:35: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体学习

    8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晋城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全市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的主要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每位组工干部要对标自己的工作,学原文、学原话,逐字逐句学懂、弄通、做实;要以考促学,通过考试来体现学习效果,真正将精神融入到组织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中;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着力打造有担当、有作为的组工干部队伍,全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集体合唱了《我宣誓》,部分同志发表了入党政治生日感言,随后还观看了《永不断线》《党旗下的恒光》等电视教育宣传片。(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