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二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7-31 17: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二期专题讲座

    7月31日上午,我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二期专题讲座,邀请国内知名学者、文旅策划人冯潞作了《山河 荟萃 突破——山地背景下的晋城文旅发展及视野拓展》专题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冯裕民,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聆听了讲座。

    冯潞系中国传记文学学会理事、三晋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华文化促进会山西分会主席团成员、山西文化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山西省作协会员等,第十届山西省青联委员。山西人民出版社高级职称。擅长于地域史多学科研究和传记文学、回忆录等领域,被誉为研究“山西地域文化”第一人。

    讲座中,冯潞分别从望山西、表里山河、山西文旅新三板之构建、晋城别样的构建与布局、晋城人文梳理、如何定位晋城文旅、跳出太行看晋城等七大部分对晋城文化旅游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并就晋城文旅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在场聆听的广大干部备受启发。(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