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深入帮扶点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31 17:05: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深入帮扶点指导扶贫工作

    7月30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一行深入帮扶点——高平市建宁乡冯庄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集支村两委及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梁丽萍详细了解了冯庄村在扶贫攻坚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进度及成效,重点询问了产业扶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丽萍指出,冯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下一步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结合本地的基础优势,有重点、有方向地发展产业,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提高村民在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彻底解决农村产业和农民就业问题,确保当地群众长期稳定增收。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乡村良好生态环境,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