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光善在清慧制造调研新材料结构件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7-27 18: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焦光善深入山西清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年产5000万件轨道交通新型材料结构件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同各相关部门进行会商。

    焦光善在调研中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重大项目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作为,敢为担当;项目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科学规划,严格按照项目设计,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要认真处理好项目施工和环保的关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稳定、有序、快速推进,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