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参加全省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22 08:36: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0日,省政府召开了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栋主持会议,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九萍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太原市政府、省公安厅、省税务局、省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梁丽萍对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不等不靠,勇于当担,努力打造我市“六最”营商环境,力争使我市的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二是要主动作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工商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认真梳理做好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各个环节工作,要破除部门壁垒,通过信息共享、“一窗通”、“一网通”、网上办理、并行办理、全省电子化等方式方法,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三是要落实责任,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按照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实施意见》要求,将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要明确具体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出时间表、任务书,确保全市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真正有获得感。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