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由贸易试验区专项督查组在我市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7-25 18:59: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前三批改革试点经验专项督查组在我市督查

    7月24日,由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文带队的省第一督查小组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就我市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前三批改革试点经验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王宏微参加活动。

    督查中,督查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大胆破除阻碍束缚,放管结合,建立协调机制,明确改革举措,工作取得实效,值得肯定。下一步希望我市按照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在加大改革创新、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推动复制推广工作落到实处。

    王宏微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督查组的指导和支持。他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在加大改革创新、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以优良的政务环境推动自贸区各项政策有效落实。(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