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25 16:51: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

    7月24日至25日,我市分别在市交警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四大队召开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

    会议分别总结通报了3月7日以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情况,部分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观看了规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专题片,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市文明委积极适应城市建设发展需求、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志愿者的培训力度,严格落实日常的岗位考勤制度,加强志愿者队伍的教育管理,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要充分利用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等新闻媒体,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强化秩序,加强考核,强化监督。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具体,力度上再加大,切实把今年“志爱晋城 文明出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抓出成效、抓成品牌,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为我市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