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对非定向年轻副处级干部人选进行素质测试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02: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指示精神,优化我市干部年龄结构,提升干部整体素质,7月19日上午,市委对报名参加非定向年轻副处级干部推选的人员进行第一轮综合素质测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进行动员讲话,勉励参考人员考出好成绩,并围绕报名人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现场出题。此次符合推选条件并通过推选程序审查的参考人员共70名。综合素质测试将分两轮进行,此次为第一轮,主要测试理论素养和文字写作能力。

    6月1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非定向推选一批年轻副处级领导干部。推选范围为全市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不包含乡(镇)选任制公务员和参公单位聘用制工作人员);全市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推选岗位共计23个。(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