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17 16:19: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7月17日上午,市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就修改后的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解说,市卫计委、市公建局、晋城市人民医院等与会人员就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梁丽萍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全力以赴,加快做好项目的前期规划筹建等工作,做到高端规划、高位设计、依法合规、高效运行,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规划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在设计理念上,要充分体现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智能化、人性化、人文化、生态化,广泛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充分论证、精准定位,不断完善和改进规划设计方案,努力将项目建成造福全市人民的精品工程,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